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挑戰斷水7天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結果超崩潰

2020/03/04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正妹挑戰斷水7天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結果超崩潰

水資源不管對於植物、動物來說都相當重要,在維持生命的過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但你有想過日常生活中如果缺乏水,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嗎?美國一名女子為了喚起人們對水資源的重視,親身實驗,展開為期一周的斷水生活,結果令她超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INSIDER》報導,近日美國一名女子娜塔莉(Natalie Stoclet),為了激起社會大眾更加珍惜水資源,讓民眾了解生活中若缺水將會是一場痛苦的災難,於是她決定身體力行,展開斷水一周的實驗計畫。首先,娜塔莉在開始「斷水」生活前,就準備好乾洗髮、乾洗手等取代水的物品,此外,為了避免危及生命,娜塔莉在過程中仍有吃含水食材。


▼正妹挑戰斷水7天。(圖/翻攝自INSIDER推特)

 

不過,當娜塔莉開始進行斷水生活時,她才赫然發現,生活中需要用水的項目比她當初預想得還要多,例如:在沒水的情況下無法刷牙、頭髮越來越油膩、身體開始發出異味,洗衣、煮飯也都需要水,種種都讓她感到束手無策,就連最基本的飲食也跟著出現問題。

 

▼正妹希望藉此呼籲大眾珍惜水資源。(示意圖/Pixabay)

 

熬過挑戰7天的斷水生活後,娜塔莉坦言,在整個過程當中都讓她十分痛苦,但經過此番體驗後,她對於水資源更加珍惜,也養成節省用水的習慣,她希望藉著自己的親身體驗,呼籲社會大眾節省並珍視水資源,切勿等到真的缺水那一天,到時才後悔就為時已晚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缺水 美國 實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