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天地教主李萬熙戴紀念錶 跪地磕頭謝罪

2020/03/03 1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天地教主李萬熙戴紀念錶 跪地磕頭謝罪

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2日下午再增加123人感染,累計確診達4335人,超過6成患者是新天地教會教徒,神隱多時的教主李萬熙2日首度出面,說「非常沒有臉面對大家」,還當場下跪求原諒。新天地教會以嚴格控制教徒手段出名,常被外界指控為邪教,不過李萬熙本人二月底也被進行病毒篩檢,結果是呈現陰性,還有韓國媒體發現,他手上戴的金錶是前總統朴槿惠的紀念手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萬熙手上戴的金錶是前總統朴槿惠的紀念手錶。(圖/AP)


新天地教主李萬熙:「盡全力拿出人證物證協助政府調查,不知道該向全國國民說什麼來謝罪,真的非常沒有臉面對大家,為了謝罪,我向大家下跪。」


雙膝跪地,雙手俯地,南韓新天教教會教主,88歲的李萬熙,在南韓武肺疫情大爆發後,首度公開面對大眾,南韓疫情在大邱市大爆發,擴散過程與被指控為邪教,擁有20萬教徒的新天地教會,活動密切相關,如今李萬熙親自宣佈,教會活動全面暫停。

 

▼李萬熙在南韓武肺疫情大爆發後,首度公開面對大眾。(圖/AP)


新天地教主李萬熙:「新天地的活動全面暫停,我們從現在起,所有教會任何聚會,任何場所,今天也是一樣,全都終止。」


南韓目前感染者中,超過一半以上都是新天地教會成員,首爾市長要求李萬熙出面負責,否則將以過失殺人罪等最名起訴,記者會現場還出現,民眾大聲抗議。


▼首爾市長要求李萬熙出面負責,否則將以過失殺人罪等最名起訴李萬熙。(圖/翻攝自신천지 예수교 증거장막성전臉書)


現場抗議民眾:「詐欺犯李萬熙,武漢肺炎擴散者。」


李萬熙在疫情爆發後神隱多時,行蹤保密,而關於他本人的健康情況,原本也是眾說紛云。


新天地相關人士:「因為(新天地)總會長去了(清道郡),什麼病危還是一些推測報導出現,李萬熙本人上個月28號接受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


但經由新天地教會的超級擴散,南韓如今成了武肺重災區,甚至還出現教徒家中僅45天的幼童也感染,南韓政府如今加緊補救力道,只盼亡羊補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 手上「特殊金錶」意外惹怒南韓民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