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急怎麼辦?奇葩APP就近幫你找「方便」

2016/04/26 15:07 字級:
內急怎麼辦?奇葩APP就近幫你找「方便」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外出有時突然肚子痛或內急,卻不知道附近哪裡有廁所,這種情況想必大家都遇過吧!手機APP無奇不有,現在還發名一款「找廁所」APP叫「滴滴拉屎」,這款應用城市不但可以依據你的位置幫你找出最近的洗手間「救急」,還可以「客製化」搜尋蹲式、坐式馬桶或是搜尋「附近的人」,甚至還可以「預約上廁所」。

號稱可以幫大陸13億人解決如廁需求的APP,它可以依你所在的位置,在地圖上找到最近的廁所,解決燃眉之急。2015年一上線,因話題性十足,很快就成為微信最火紅的APP。

其實,這款應用軟體,不只在大陸可以使用,連在台灣也通用,經實際安裝測試,「滴滴拉屎」APP會自動幫你列出,你所在位置附近有廁所的地方,包括捷運站、公廁、店家等,還可顯示「廁所評價」,並且規劃路線。這款APP在安卓手機可以直接下載,蘋果手機則須安裝第三方程式才可安裝,整體評價還算不錯。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廁所 肚子痛 APP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