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武肺確診破千 全境1146人遭感染

東森新聞 2020/02/26 17: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韓武肺確診破千 全境1146人遭感染

南韓確診人數在今天(26日)破千,全境都有確診案例,而南韓總統文在寅在25號,前往大邱參加疫情對策會議,卻跟接觸過武肺患者的大邱副市長同席,引發外界關注,文在寅是否有隔離的必要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武漢肺炎持續升溫,確診人數持續攀升。


韓聯社主播:「一個晚上增加169人,累計到1146位。」

 

南韓連續好幾天,都爆出破百確診病例,武肺確診病患已經破千例。


其中大邱跟慶尚北道疫情,最為嚴重都超過上百例,再來首都首爾及周遭地區,也累計到90例,釜山、慶尚北道、全羅南道,確診人數也不斷增加,其他地區都出現,至少1人以上確診。

 

▼韓國為疫情爆發後確診案件第二高的國家。(圖/東森新聞)


大邱市長權泳臻:「新天地教友與相關人員,總共有421人(確診),佔了84.3%。」

 

大邱市場公布數據,當地確診病例,竟有超過百分之八十以上,和新天地有關,甚至還傳出大邱,副市長李承鎬的秘書,被確診染上武漢肺炎。

 

MBC記者:「文在寅總統在昨天下午,在大邱市參加疫情對策會議,而在文在寅左方的,大邱市副市長戴著口罩,坐在座位上,大邱市副市長秘書,在當天晚一點才得知,染上新冠病毒。」

 

隨後大邱市副市長,宣布要自主隔離,不過由於當時文在寅,以及其他多位政府官員,全在同一個密閉空間裡,也讓文在寅是否,有隔離的必要性,成為南韓媒體關注焦點。

 

▼大邱市副市長,宣布要自主隔離其他多位政府官員也在場,讓文在寅是否,有隔離的必要性成為關注焦點。(圖/東森新聞)

 

另外還傳出大批南韓人,前往大陸躲避疫情,機票還翻漲10倍的消息,還有大陸網友要求政府,禁止南韓人入境,不過南韓媒體則否認,表示這個消息並非事實。

 

▼傳出大批南韓人,前往大陸躲避疫情,機票還翻漲10倍的消息。(圖/微博)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