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聯社引述當地報導 伊朗武肺死例飆至50人

2020/02/24 18:27 字級:
讀稿
美聯社引述當地報導 伊朗武肺死例飆至50人

來自外電最新消息, 稍早前路透社報導, 伊朗的武漢肺炎死亡人數增加到12人, 但就在這個消息報導之後沒多久, 美聯社引述伊朗媒體的報導表示, 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50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稍早媒體報導,伊朗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死亡數今天達到8人,這是大陸以外國家的最高數據,鄰國伊拉克、土耳其、巴基斯坦紛紛關閉接壤伊朗的邊界,阿富汗也禁止兩國之間的空中及陸上交通。土耳其和巴基斯坦當局都已經宣布將關閉與伊朗之間的邊界,伊拉克政府早於20日就決定對伊朗關閉邊界,並停發簽證給伊朗人。亞美尼亞總理帕齊尼安(Nikol Pachinian)今天同樣宣布,亞美尼亞將關閉與伊朗的邊界,並暫停兩國之間的航班,預計這些措施將持續兩個星期。阿富汗今天也暫停與伊朗之間的空中及陸上交通。伊朗境內有上百萬名阿富汗難民。

 

▼伊朗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50人。(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約旦政府則宣布,他們將禁止中國、伊朗及南韓的公民,以及從這些國家前來的其他外國人士入境,以因應致命的冠狀病毒疫情。約旦媒體事務官員阿戴勒(Amjad Adayleh)表示,這項禁令將是「暫時性的」,且會針對來自這3個國家的所有外籍人士實施。阿戴勒還說:「從這些國家啟程返國的約旦人將被隔離兩週,以確保他們沒有感染冠狀病毒。」伊朗政府已經證實,目前境內有43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8人不治,大多數病例發生在首都德黑蘭(Tehran)以南的什葉派聖城科姆(Qom)。

 

▼伊朗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50人。(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