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浴室牆壁突流腥臭紅水 他上樓一看秒崩潰

2020/02/23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浴室牆壁突流腥臭紅水 他上樓一看秒崩潰

驚悚電影場景出現在眼前,一定會讓人嚇得措手不及吧?美國一名軍人亞當(Adam Hockett)居住在加拿大,回到家竟發現浴室牆壁上,出現大片血跡,大量腥臭的血液,不斷從天花板縫隙流出,沿著牆壁滴落至洗手台、地板,畫面十分怵目驚心,嚇得他馬上報警並上樓查看鄰居狀況,沒想到結果卻令他更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亞當回到家發現浴室牆壁上,出現大片血跡。(圖/翻攝自Adam Hockett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亞當事發當天下班後,一如往常地進浴室淋浴、做晚餐,但洗完澡大約20、30分鐘後,他赫然發現浴室牆壁出現大片血跡,原本潔白的洗手台跟馬桶,也都被不斷滴落紅血覆蓋,整間浴室瞬間瀰漫著腥臭味。看到這幕,亞當內心馬上浮現不妙的預感,立刻打電話報警,並通知大樓管理員。過了一會兒,警方趕抵現場,破門進入亞當鄰居家,在浴室發現鄰居的屍體,頭部明顯受傷,初步研判已死亡多日,而流出的血液,早已緩緩滲入牆壁縫隙。

 

▼潔白的洗手台跟馬桶,也都被不斷滴落紅血覆蓋(圖/翻攝自Adam Hockett臉書)

 

不過最讓亞當難以忍受的是,鄰居的屍體被發現處理後的12小時後,依舊有血液滲入他的房間,導致整間房子充斥著濃濃屍臭味和血腥味,再加上加拿大非常寒冷,沒有辦法一直打開窗戶通風;此外,他向大樓管理部門投訴,卻還遭到對方調侃,「你是軍人,應該早就習慣了」,只能無奈將事發經過PO在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人同情亞當遭遇直呼,「無法想像你會經歷這一切」、「真是一場噩夢!希望你一切順利」、「快發到Reddit公開惡行」。所幸在亞當PO出文章沒多久,大樓管理部門立刻致電給他,並發布聲明表示已派出專業的清潔人員到場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Adam Hockett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11口全亡!屍掛大廳 神秘紙條藏關鍵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