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四川證實出現2度感染者 陸網友崩潰:有完沒完

2020/02/21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四川證實出現2度感染者 陸網友崩潰:有完沒完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19日傳出四川有位已經治癒的患者,回家隔離10天後,複檢結果竟呈現「核酸陽性」,而且四川衛生健康委員會也已經證實,此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本(2)月19日時,四川成都望江錦園社區有位已經治癒的武漢肺炎患者,在回家隔離後的第10天,按照規定到定點醫院複檢,不料卻被驗出「核酸陽性」,醫院驚訝之餘連忙將患者與家屬隔離,接下來將做進一步觀察釐清。

 

▼四川有位已經治癒的患者,複檢結果竟呈現「核酸陽性」。(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另外,陸媒記者曹山石,在推特貼出武漢市大華社區的疫情通知,表示該社區昨(20)日新增2例確診、1例疑似,令人驚訝的是,3人皆是「前期治癒解除人員」,他在文末沉重表示:「令人憂心的重複感染。」

 

▼武漢市大華社區,新增2例確診、1例疑似。(圖/翻攝自曹山石推特)

 

此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重複感染確實可怕,也說明治癒後沒有抗體一說」、「看來武漢很長時間都要戴著口罩生活了」、「不見得是重複感染,有可能是假痊癒出院的」、「這是還沒治好就放出去吧」、「這有完沒完」。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火神山遭質疑像監獄 醫護人員:內部溝通都用紙條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