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外送員被封「疫區跑單王」20天送1125單

2020/02/19 21:25 字級:
讀稿
武漢外送員被封「疫區跑單王」20天送1125單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不少民眾都不敢出門,只好找上外送員,送餐點或是代買生活物資,在武漢疫區擔任外送員的一名小哥,短短20天就跑了1125個外送單,每天跑到凌晨,最高紀錄一個晚上就送出100多單,而叫外送的大多都是醫護人員,因此被當地封為「疫區跑單王」,外送小哥說不怕自己染病,就怕醫護人員吃不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晚上10點多,外送員依舊騎著機車,穿梭在武漢疫區外送,這名小哥短短20天,跑了1125個外送單,每天跑到凌晨,最高紀錄一個晚上,就送出100多單。

 

▼不少民眾都不敢出門,只好找上外送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外送員何文文:「極限的話一晚上能跑100單,一直在跑一直在取單,一直在送餐路上。」

 

跑單的地方,大多都是送到醫院,這名小哥被當地封為「疫區跑單王」,不怕自己染病,就擔心醫護人員吃不飽。

 

▼這名小哥被當地封為「疫區跑單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外送員何文文:「畢竟我們不去送餐的話,估計武漢很多人都吃不上飯,反正自己做好防護就行了。」

 

外送員:「喂您好,你的外賣到了,放這吧。」

 

同樣身為外送員,這對夫妻選擇,留守在上海幫忙,因為武漢肺炎,許多民眾不敢外出,他們不僅要送餐,還得代買生活物資。

 

外送員夫妻:「因為現在疫情,大部分都在購生活必需品,超市的(訂單)比較多一點,菜還有糧 油,全部都是我們給送的。」

 

▼不僅要送餐,還得代買生活物資。(圖/翻攝自秒拍)

 

因為女兒在老家,夫妻倆只能透過手機視訊,讓人看了好揪心,在湖北也有一名護士,因為支援武漢疫情,無法回家,她的寶寶被困在老家,奶粉都快吃完了,只好打電話向警察求助。

 

警察:「我們已經把奶粉送到你們家了,交給你丈夫了。」

 

警察幫忙把奶粉送到家,讓家屬好感動,寶寶終於不用餓肚子,另外還有一名貨車司機,為了運送消毒水前往武漢,遇到濃霧無法開上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得知一路護送。

 

警察vs.司機:「(那你車子跟我走吧 。)好吧。(因為這路上起了霧,到時你車子跟在我後面走。)」

 

有了警察的幫忙,讓這名司機成功開出了濃霧區,司機趕緊向警方表示感謝,處處充滿溫情。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