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日本和歌山增至12人確診 醫師感染十幾歲兒子也中鏢

2020/02/18 20:20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日本和歌山增至12人確診 醫師感染十幾歲兒子也中鏢

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在日本逐漸擴大,和歌山縣政府表示,日前縣內一名醫師確診,今天這名醫師的十幾歲兒子也確診。和歌山縣累計12人感染武漢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和歌山縣政府今天表示,和歌山縣新增3起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一人是有田醫院日前確診醫師的十幾歲兒子。

 

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這是日本境內第一位十多歲確診病例。

 

此外,住在這家綜合醫院的60多歲男性病患確診,以及從和歌山縣被派遣到停靠在日本橫濱港外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支援的一名30多歲男護士確診。

 

這位男護士是參與「災害派遣醫療小組」(DMAT),由和歌山縣出發,於13日至15日之間參與鑽石公主號救災醫療行動。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前和歌山縣湯淺町濟生會有田醫院的一名70多歲患者確診,今天新增確診者當中的60多歲男性病患與這一名患者住同一間病房。

 

日前有田醫院的男性外科醫師確診,醫師的十幾歲兒子今天也確診。截至目前,與有田醫院有關的確診病例共10人。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