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不了被隔離!女住1天逃院 拍片炫耀下場曝

2020/02/18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受不了被隔離!女住1天逃院 拍片炫耀下場曝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全球,各國紛紛提高防疫層級應對。然而,俄羅斯一名32歲女子伊琳娜(Alla Ilyina)受疫情影響也遭到院方隔離,但在等待的過程中,她因無法忍受醫院的嚴格規定,而仿效囚犯越獄手法,成功逃出醫院。事後,她還把影片上傳到網路,向眾人分享詳細的逃亡計畫以及圖示,讓網友非常驚訝,但也因此引起警方注意,目前已被「逮回醫院」,接受新的疫情檢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伊琳娜曾於今年1月底至2月初期間,赴大陸海南島觀光,但隨著疫情日趨嚴重,她在2月6日返回俄羅斯後,即被告知必須到醫院檢測是否罹患武漢肺炎。儘管檢測檢果呈陰性反應,醫生仍恪守標準程序,要求伊琳娜住院2周,進行隔離觀察。

 

▼伊琳娜因無法忍受醫院隔離措施,於7日成功逃出醫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伊琳娜沒有聽從醫生的指示,乖乖待在隔離房靜養,反而認真地擬定周全的計畫,迫不及待地想逃離規定繁多的醫院。首先,她設法造成電子門鎖短路,並在打開房門後,小心翼翼地躲過醫護人員視線,朝電梯方向走去,最後泰然自若地從正門離開。

 

伊琳娜7日逃離醫院後,便興奮地透過影片分享,「當他們告訴我,我是完全健康的,我要求醫生讓我回家。根據國家制定的憲法,我具有人身自由,而且依照俄羅斯的法律,我有權拒絕接受醫治,但他們堅持要我留院隔離,我只好出此下策。」

 

▼網友在推特分享伊琳娜逃院相關報導,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這段逃亡影片在網路上持續發酵,俄羅斯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搜索,發現伊琳娜把自己鎖在自家公寓裡,不願出來。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一間法院昨(17日)裁定,伊琳娜必須回到醫院繼續隔離,並接受新的疫情檢測,再由醫生根據結果,決定她是否可以出院。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首批台商解除隔離!女子手寫信吐心聲
港5確診例!武漢夫妻發燒 竟因這點想逃院
台染武肺死亡者1傳3!外甥女婿公司60人隔離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