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們與你同在」日中學生拍片為公主號人員打氣

2020/02/13 16:50 字級:
讀稿
「我們與你同在」日中學生拍片為公主號人員打氣

鑽石公主號再添44例,全船一共有218人感染確診人數持續增加,船上隔離民眾感到恐慌,有日本學生還拍影片為船上隔離者們,隔空加油打氣,希望能緩解船上民眾的焦躁情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鑽石公主號檢疫工作持續進行,確診人數也持續攀升,有4人確診為重症不僅船上人員恐慌,外界看了也相當擔心。


▼有4人確診為重症,讓民眾相當擔心。(圖/AP)

再增60例武肺確診!鑽石公主號郵輪累計130例

 

日本中學生:「在這種情況下很難親自見到面,因此發送這個訊息。」

 

日本中學生突發奇想,拍影片來向船上隔離者傳達心意。

 

日本中學生:「祝大家平安無事早日下船,我們與你同在鑽石公主號。」

 

只見中學生們用手舉起布條齊聲喊著,我們與你同在隔空向隔離者加油打氣,抱持著滿滿祝福拍下這支影片,希望能傳達給受困民眾,藉此讓他們感受到溫暖排除對疫情的恐慌,更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面對船員們的恐慌日本厚生勞動省盡他們所能,但對於沒能做到完全的平等表示深感無奈,只盼隔離檢疫盡早結束,讓所有人能夠恢復正常生活。(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在日本,還有一家中餐館也用「愛心便當」來撫慰船上民眾焦躁的情緒。


打開黃色包裝,竹片盒裡Q彈米飯灑上芝麻,飽滿的燒賣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崎陽軒的燒賣便當十分有名,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圖/崎陽軒

 

遊輪上傳出有民眾抱怨很想念日本食物,因此這家以燒賣出名的橫濱老字號品牌豪氣送上了4000個,招牌燒賣便當到船上,其中200份提供給在現場進行醫療支援的自衛隊,3800份給隔離旅客和船員,希望能幫暫時行動受限的隔離乘客以及船員加油打氣。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