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人家族聚餐確診武肺 3人任職餐廳急停業

2020/02/12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1人家族聚餐確診武肺 3人任職餐廳急停業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一家族19人在大年初二一起去吃火鍋和燒烤後,部分親友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累計共11人確診,其中3人從事餐飲業,所服務的餐廳「陶源酒家」灣仔店,以及為在旺角和中環的「北京樓」分店,一共三間店宣布停業14天,員工們將自主隔離14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家族19人在大年初二家庭聚餐後,11人確診武肺。(示意圖/pixabay)

香港家族19人聚餐11人確診武肺!官員:恐已在社區蔓延


港媒報導,香港在9日新增10例確診,其中9人來自同一家族,他們曾在上月26日到觀塘Lento Party Room吃火鍋及燒烤,10日又傳出2名家庭成員確診,這11例確診者中,其中有3人從事餐飲業。


據了解,一人在一人在富臨集團旗下位於灣仔菲林明道的陶源酒家上班,另外兩人在美心集團旗下北京樓旺角及中環分店工作的廚房工作。

 

▼陶源酒家灣仔分店。(圖/Google Map)


對此,富臨集團指出,已主動聯絡衞生防護中心,會繼續跟進事件。10日已在確診者工作的陶源酒家灣仔分店進行徹底消毒,不但棄置所有開封或處理過的食物,並在隔日起停業14天,公司也會密切注意進行自主隔離14天員工的身體健康。


美心集團則表示,9日已徹底消毒北京樓旺角及中環分店,丟棄已開封或經處理的食物,兩間分店停業14天,並安排所有員工自主隔離至少14日,同時也會密切關注員工的健康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火鍋蒸氣成幫兇?港專家懷疑氣溶膠致群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