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徵用宿舍當隔離點 學生物品被當垃圾丟廣場

2020/02/11 12:15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全球確診超過4萬人,死亡人數也超過九百人。2月9日一天,大陸就新增確診超過三千起;而且湖北的死亡率逼近3%。目前武昌方艙醫院提供五百張床位治療輕症患者,但床位數仍然不夠,所以開始徵用學校宿舍,但因為太過臨時,工作人員把學生的物品全丟到外面,學生說,他們很支持,但自己的寶貝被當成垃圾,心裡很不舒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工作人員把學生的物品全丟到外面。(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職工人員翻箱倒櫃,把學生宿舍裡的衣服、物品通通清出來,整個廣場就像大型垃圾場,為了增加隔離床位,開始徵用宿舍,學生說支持抗疫,但寶貝變成垃圾,心裡好不舒服,學校坦承處理不當,道歉並負責賠償學生損失。


▼學校發出致歉信,坦承處理不當。(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正在武昌方艙醫院隔離的病患跳舞自娛娛人,但這裡500張床位依舊不夠,因為確診人數又再增加,身體受到病痛折磨,內心還有未知的焦慮,讓病患幾乎快崩潰。


護士:「加油,我家裡有兩個寶寶,一個四歲,一個七歲,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戴著口罩的女子不停哭泣,從上海到武漢支援的護士只好幫她打氣,大陸央視也不斷直播方艙醫院最新狀況。


央視記者:「那打開看一下,裡面從如何做好個人防護,到你焦慮了該怎麼辦,再到室內鍛鍊的方法,可以說是為入院的患者提供了一些基礎的醫學知識,和心理學方面的支持。」


臨時製作個人防護宣導小冊,讓病患別緊張,戶外的大帳篷是用來替病患檢查核酸和照x光等檢查,有些輕症患者已經可以出院。


但這位在鏡頭前展現精壯身材的武漢健美大爺邱鈞,年過70,拿過不少獎項,從不生病的他,卻不幸罹患武漢肺炎過世,沒撐過這個冬天。

 

▼武漢健美大爺邱鈞不幸罹患武漢肺炎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往下看更多】
17天無症狀!60歲男確診武漢肺炎 已接觸14人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