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十年沒生過病! 72歲肌肉男確診武肺4天過世

2020/02/10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數十年沒生過病! 72歲肌肉男確診武肺4天過世

武漢肺炎疫情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各國無不繃緊神經應戰,大陸有位72歲的健美先生,數十年沒有生過病,曾登報激勵過無數人,日前卻驚傳染上武漢肺炎,不幸在發病數天後過世,令人不勝唏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曾獲得「世界奧賽之夜」老年組冠軍的邱鈞,相當熱愛運動,從退休後便每天鍛煉1個半小時,當地居民時常看見他早上在公園健身,下午再換到健身房繼續鍛鍊,身上結實的肌肉絲毫不輸給年輕人,規律又健康的生活,讓他長達數十年的時間都沒有生過病。

 

▼曾獲得「世界奧賽之夜」老年組冠軍的邱鈞,相當熱愛運動。(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今年1月24日,邱鈞到位於漢陽的女兒家歡度新年,卻開始出現發燒及食慾不振的症狀,家人連忙開車將他送回家隔離,邱鈞在2日時住進武漢市的紅十字醫院,隨後便在6日傳出過世消息,讓家人難以接受。

 

▼邱鈞規律的生活使他數十年沒有生過病,但仍逃不過武漢肺炎的侵襲。(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邱鈞的健美學生1月時曾經提醒過他,最近流感很嚴重,要他不要一直待在密閉的健身房,但直到1月23日武漢封城前,邱鈞都還是待在最愛的健身房,並到公園規律運動,女兒悲痛發文哀悼,「從不生病的父親卻沒有躲開這場災難。」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生喊卡!教育部:11日起暫緩港澳居民來台
破900死!鍾南山警告:超級傳播者潛伏期長24天
武漢超狂社區!1766住戶零感染 防疫法大公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