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人餓肚子 130公斤金正恩辦名菜大賽

2016/04/23 19:48 字級:
千萬人餓肚子 130公斤金正恩辦名菜大賽
為了宣揚當地傳統菜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每年都會舉辦名菜大賽,評選來自全國餐廳和飯店,所推薦的最強料理,而愛吃起司和紅酒的金正恩,每天山珍海味, 估計體達130公斤,但卻有高達一千萬北韓人民,無法吃飽,處於飢餓狀態,如今又舉辦華麗的料理比賽,顯得格外諷刺。

廚師切著肉片和洋蔥,大鍋裡攪拌辣椒醬料,各式各樣北韓道地菜餚豐盛上桌,每逢領導人生日或是碰上重大節日,北韓每年都會舉辦這樣的料理大賽,一方面也為宣揚當地傳統菜餚。

北韓朝鮮料理協會部長金用日:「利用我們民族獨有的神仙爐和火鍋,以玉米和馬鈴薯為主當場這樣現煮...。」

這些競選菜色還包括西餐主食和甜點,大約有一千名廚師進行比賽,廚師發揮創意連擺盤都精緻不馬虎,來參加的民眾還拿起智慧型手機拍照,完全展現北韓現代化的一面,然而這只是北韓政府秀給外界的假象。

根據統計,北韓的飢餓人口從1990年代的480萬人,增加到2014年的1千萬人,足足多超過一倍,這麼多人吃不飽,孩童營養不良。

百姓餓肚子,反觀領導人金正恩從2011年上台以來不斷發胖,臉整個圓了一大圈,據傳體重估計重達130公斤,還傳出他最愛喝紅久配起司,2014年金正恩傳出健康問題神隱許久,外界都推測可能就是因為太胖,導致糖尿病和痛風,和瘦巴巴的北韓百姓對比相當諷刺。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