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武漢肺炎釀491死 南京等27座城市宣布封城

2020/02/05 10: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陸武漢肺炎釀491死 南京等27座城市宣布封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大陸境內確診案例已突破2萬人,且病例還在增加當中,當地包括杭州、鄭州、貴陽、福建、南京等多座城市,陸續對外封城,而南京政府也在昨天(4日)晚間宣布,將全面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只保留一個進出通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大陸境內確診案例已突破2萬人。(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南京市政府4日晚間在官方微博上,發布「加強疫情期間小區管理8條措施」的公告,表示將「全面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加強小區的防疫工作,並規定所有進出人員須戴口罩、測體溫。有物業管理的小區,原則上只保留一個進出通道,而無物業的小區,則由社區幹部、民警、網格、志工組成隊伍,實施封閉管理等措施。

 

▼南京市政府將全面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當地政府也嚴格規定,所有進入小區的民眾與車輛,需核查登記,且非居住小區的重點疫區人員,一律不得進入,包括快遞、外賣人員等。至於小區內非生活必需的公共場所,一律不得營業,農貿市場、超市、藥店等場所會安排適當的營業時間,並定期消毒殺菌。

 

▼大陸目前已有27座城市處於封鎖狀態。(圖/翻攝自南京微博

 

大陸境內確診肺炎的病患,已來到2萬4636人,死亡病例也達491人,面對病情不斷的擴散,目前已有27座城市處於封鎖狀態,包括湖北省武漢市、鄂州市、仙桃市、枝江市、潛江市、天門市、黃岡市、荊門市、咸寧市、赤壁市、孝感市、黃石市、宜昌市、恩施市、當陽市、十堰市、隨州市;浙江省溫州市、杭州市、寧波市、樂清市;河南省鄭州市、山東臨沂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福建省福州市;江蘇省南京市、徐州市。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再添2例!日本包機返國女確診武漢肺炎 總計23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