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公民記者武漢實拍 遭強闖住家帶至派出所

2020/02/04 16: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稱公民記者武漢實拍 遭強闖住家帶至派出所

大陸一位自稱公民記者方斌,在2月1日陸續上傳他到武漢各家醫院探訪,還有殯儀館的狀況,發現病床不夠,得肺炎的病患沒被隔離,還躺在走道,大部分的醫院人滿為患,真實記錄武漢現狀,卻有群不名人士穿防護衣登門,要求他得強制隔離並硬闖進他家,所幸他更新近況,說他被帶到派出所做了筆錄後就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著鏡頭跟觀眾道謝,他是自稱武漢公民記者的方斌,影片被轉發到YOUTUBE,回報他平安沒事,就是因為他在2月1日,他到武漢各醫院和殯儀館拍到短短不到幾分鐘,巴士內堆滿屍袋的影片。

 

▼方斌拍到巴士內堆滿屍袋的畫面。(圖/翻攝自唯真不破YT頻道/東森新聞)


更直擊到,除了第三醫院外,有人快沒命,武漢同濟醫院更是人滿為患。


只是,他才一回到家,卻有不明人士上門,不說明身分,還要求他得強制隔離。


▼有不明人士找上方斌,要求他得強制隔離。(圖/翻攝自china changeYT頻道/東森新聞)


沒想到方斌不理會對方,想要關門,卻遭強行闖入。


最後他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還被說他拍屍體的情況已經引起恐慌,所幸最後平安回家,這回揭露武漢封城實情,不少人在微博和推特上說方斌是名勇士,更希望他能夠天天更新狀況,就怕他哪天被消失。


▼方斌到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安全返家。(圖/翻攝自真不破YT頻道/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ACM TubeYT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湖北女孩染肺炎住院 爆隔離區黑幕:我死不瞑目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