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打一半嘔吐 23歲男竟突倒地暴斃

2020/02/04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羽球打一半嘔吐 23歲男竟突倒地暴斃

運動本是件愉快的事,怎料卻屢傳憾事。馬來西亞一名23歲男子,日前在室內羽球場打羽球時,突然嘔吐,隨後倒地不起,球友急忙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搶救,但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遺體後也確認其死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馬來西亞驚傳男子打羽球猝死意外。(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綜合《中國報》《光華日報》報導,該事件發生於本月1日晚間,一名23歲男子和友人到吉北日得拉鎮一間羽球場打球,期間曾外出用餐,怎料返回打球過沒多久,就出現嘔吐現象,隨後昏倒在地,友人見狀立刻幫他進行心肺復甦術,但仍救不回,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該男子是名師訓生,親友接獲噩耗都悲痛萬分。

 

▼23歲男子晚上打羽球打一半途昏倒猝死。(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當地警方調查後,經遺體解剖,發現男子死因為急性冠狀動脈綜合症(Acute Coronary Syndrome,ACS),加上身上未有外力介入傷痕,警方最後以猝死案處理。事實上,從去(2019)年底開始,羽球場就屢傳死亡事件,一名53歲的國小校長,平時有運動習慣,某天下班後和球友們相約打球,怎料打到一半突然昏倒暴斃。

 

另外,一名58歲男子因心臟手術不得不放下球拍,沒想到5年後,他決定重回球場,還參賽挺進4強,沒想到比賽期間,他臉色蒼白,在救球時跌坐在地,當場心臟病猝發身亡。

 

(封面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保健品老闆談長壽秘訣 下秒癱軟倒地猝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