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湖北武漢肺炎 湖南爆H5N1禽流感急撲殺家禽

2020/02/04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湖北武漢肺炎 湖南爆H5N1禽流感急撲殺家禽

湖北的武漢肺炎疫情還沒平息,湖南又爆發H5N1禽流感!根據大陸官媒報導,湖南省邵陽市發生高致病性的禽流感疫情,一名雞農共養了肉雞7850隻,發病死亡有4500隻。當地政府表示,他們已經全面撲殺家禽,避免湖北正在全力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湖南又爆發新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不及長大的小雞、小鴨通通被倒進掩埋場,全面撲殺,就是因為2日大陸湖南省邵陽市出現H5N1禽流感。


▼還未長大的小雞、小鴨通通被倒進掩埋場。(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出現禽流感疫情,養殖戶趕緊做消毒工作,而出現的養殖戶養了7850隻的肉雞,發病死亡的有4500隻,當地政府也撲殺了共1萬7828隻家禽。


▼工作人員穿著防護衣做消毒工作。(圖/翻攝自推特/東森新聞)


畢竟禽流感還是有可能傳染給人,而且致死率高過武漢肺炎。


湖南禽流感,湖北新型冠狀病毒,尤其許多湖北城市仰賴養雞鴨為生,先前更傳出,封路後,導致雞鴨斷糧。


▼許多雞遭到撲殺。(圖/翻攝自推特/東森新聞)


湖北養殖戶舒先生:「那個飼料各方面,都進不來材料,雞比較多,有9000多隻,將近1萬隻,白天基本上外面放養,外面自己找點食物,餓得比較多,白天都是餓得比較多,晚上都是下一點料。」


所幸消息出來後,各地網友趕緊想辦法,這回武漢肺炎還沒抗戰成功,又遇上禽流感,簡直雪上加霜,兩頭燒,只能繃緊神經做好全面防疫。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還沒完 湖南竟傳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禽流感 湖南 撲殺 H5N1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