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延燒!春晚現場照讓網驚呆

2020/02/02 22: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延燒!春晚現場照讓網驚呆

武漢肺炎持續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出現第5例確診個案,而大陸已確診病例達2064例、死亡人數增至56例。在這個非常時刻,許多人都會戴口罩加以防範,但卻有網友眼尖發現,在24日播出的央視春晚現場中,觀眾們幾乎都沒有戴口罩,讓許多人看了心驚驚!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圖/取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圖/取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微博用戶「遇見吳杰臻」上傳一張2020央視春晚的照片,畫面中可見,現場坐滿了觀眾,每個人都專注的看著前方的表演,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時期,但卻沒有人戴上口罩防範,這畫面讓原PO嚇傻了,不禁詢問:「大家如何看待春晚現場觀眾不戴口罩?」

 

▼2020央視春晚現場,觀眾席的民眾幾乎都沒有戴口罩。(圖/取自遇見吳杰臻微博)

 

這張照片引發網友們的討論,紛紛留言:「一個確診就知道了」、「有沒有良心可言啊?」、「買了個幾千塊錢的門票都想拋頭露面呢!誰還戴口罩啊」、「不怕死的一群人」。 但也有人有不同想法,「春晚會場有特別消毒,同時這是一個文藝類演出場所,如果進場前有測體溫之類的手段(聊勝於無)我覺得不戴是可以接受的」、「能進現場的全是有地位的人,不管是錄播還是體溫檢測還是病毒檢測還是現場消毒,央視肯定會保證他們的安全。」

 

(封面圖/取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遇見吳杰臻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疫情陰影中的中國人怎樣過鼠年春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