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匡啷」高架橋突崩落2死8傷 恐怖瞬間曝光

2016/04/23 12:34 字級:
「匡啷」高架橋突崩落2死8傷 恐怖瞬間曝光
日本神戶一座正在興建中的高架橋,發生倒塌意外,造成2個人死亡。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公路上的大橋,不斷上下搖晃,看起來搖搖欲墜,沒想到下一秒應聲倒塌。目擊民眾:「聽到匡匡匡匡匡,然後就漫天沙塵。」這起意外發生在日本神戶北區,新名神高速公路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半左右,一座正在興建的高架橋突然倒榻,造成兩名工人死亡,八人受傷。

其中四人傷勢嚴重,倒塌的高架橋,長120公尺、重1350噸,慶幸的是,事故當下沒有車輛經過,否則恐怕釀成更嚴重的意外。不過到底事故原因為何。NHK記者:「兩側的橋腳還沒固定在橋台上,接著西側的大橋主樑,就因為不明原因滑落。」承包工程的西日本高速公路關西分公司負責人,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西日本高速公路關西支社長村尾光弘:「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意外,還需要詳細深入調查。」目前當局也設立專門委員會,希望盡快查出事故原因。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