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姊拿塑膠袋套頭 10月大男嬰臉發紫!母嚇壞

2020/01/21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8歲姊拿塑膠袋套頭 10月大男嬰臉發紫!母嚇壞

大陸江蘇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韋姓女子育有一對子女,某天她忙完家事走出廚房,卻發現8歲的女兒竟將塑膠袋套在年僅10個月的兒子頭上,導致對方窒息,嚇得她立刻對兒子進行心肺復甦術(CPR)並報警求助,所幸及時搶救,才沒有釀成憾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7日中午12點多,當時韋女在廚房忙完後走到客廳,結果卻看見兒子的頭部被套上塑膠袋,且臉色已經發紫,她嚇得隨即對兒子進行心肺復甦術,並報警求助。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嬰兒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連忙將孩子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男嬰目前已脫離險境,不過仍要留院觀察後續情況。

 

▼媽媽做完家事,發現兒子頭部被套上塑膠袋,且臉色發紫。(圖/翻攝自荔枝網

 

韋女表示,她當時正在廚房做家事,並讓8歲女兒及10個月大的兒子待在客廳玩傻,但沒想到過程中,女兒不慎將塑膠袋套在弟弟的頭上,才會導致男嬰窒息,險些就喪命。事後警方也呼籲民眾,要加強對孩子們的教育,教導正確認知,且盡量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以免發生憾事。

 

▼媽媽表示,女兒不慎將塑膠袋套在弟弟頭上,所幸目前弟弟已脫離險境。(圖/翻攝自荔枝網)

 

事件曝光後,立即在網路引起一陣議論,不少網友都認為父母應多加與女兒溝通,了解她的想法及感受,「要了解一下姐姐的想法」、「8歲其實已經知道很多事情了,更何況現在孩子更早熟」、「希望家長好好引導,該看醫生就去看,可別打罵或者沒事就說,挑起姐弟矛盾」、「發生這樣的事情誰也不想,還是希望父母能妥善處理,畢竟都還是孩子,尤其不能過分的指責犯錯的孩子。沒有看護好主要責任還是在家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9歲女吞電池!14天後求診 醫一看傻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