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富家女年花千萬治裝 炫富不怕挨批

2016/04/22 14:01 字級:
英富家女年花千萬治裝 炫富不怕挨批

英國有一名家世顯赫的富二代,明明還是大學生,但出入都以千萬名車代步,每年都花將近千萬元來治裝,她衣櫃裡面的名牌衣物價值竟然高達將近七千萬元,令人瞠目結舌,而這一切當然都是靠父母資助,不過她完全不怕被批評炫富,她說因為這樣才能顯現出自己的不平凡。
 
穿著毛皮大衣、名牌高跟鞋,擁有數不清的名牌包,以千萬跑車代步,她是英國的富二代。英國富二代斯希瓦:「我或許不該這樣說,因為我是全職學生,但我的確常盛裝打扮。」穿金又戴銀。難以想像她仍是名大學生,英國富二代斯希瓦今年只有23歲,但她每年的治裝費就異於常人高達920萬。不僅如此她還固定每兩個月飛往莫斯科做美容。英國富二代斯希瓦:「我只相信在莫斯科,幫我作美容的人,不僅是我的頭髮、指甲彩繪而已,還有所有的微整型,對我來說很方便,我隨時可以搭飛機飛往莫斯科。」
 
斯希瓦從小和爸媽從烏克蘭搬英國,父母經營食品業有成,她從小就被教育要花錢維持外貌,每年定期做豐唇臉部雕塑等最新科技微整型,總共已經花了將近千萬元。英國富二代斯希瓦:「我想要擁有美麗閃耀的豐唇,這就是我要的。我要看起來像個巨星,如果妳身材纖細、臉蛋美麗,又有像我一樣的金髮這就是讓人們忌妒的原因。」
 
斯希瓦從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向人們炫耀她的奢華生活,她說被批評炫富才能凸顯自己的不凡,看來有錢人的想法真的跟市井小民大不同。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二代 炫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