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斥女兒放棄殿下頭銜 梅根父親:貶低英國王室

中央社 2020/01/20 09: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痛斥女兒放棄殿下頭銜 梅根父親:貶低英國王室

英國白金漢宮昨天宣布,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未來不再使用「殿下」頭銜。根據外媒今天公布的部分訪問內容,梅根的父親湯瑪斯指責她的女兒「貶低」英國王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昨天宣布,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其妻子梅根(MeghanMarkle)未來將不再使用「殿下」頭銜(HRH),不會再領取身為王室成員的納稅人資助,並可以追求他們想要的獨立生活。

 

英國王室本月稍早陷入混亂,因為35歲的哈利與梅根宣布,他們希望減少履行王室義務,並增加在北美洲度過的時間。

 

法新社報導,哈利與梅根今天展開新生活,某種程度上開始要像平民一樣,必須擔心自己的財務狀況以及自身安全。

 

不過,梅根關係疏遠的父親湯瑪斯(ThomasMarkle)不贊同女兒的做法。他在英國「第5頻道」新聞(Channel 5)所拍攝的紀錄片中說,他認為38歲的梅根拋棄「每個女孩的夢想」。

 

「第5頻道」新聞今天公布部分訪問內容,並稱將在「未來幾週」內播出完整紀錄片。

 

湯瑪斯形容英國王室是「歷來歷史最悠久的制度之一」,還說梅根2018年5月嫁給哈利時,兩人都接下「成為王室成員並代表王室」的義務。

 

湯瑪斯說:「他們正在破壞它(王室制度)、貶低它、使它變得殘破不堪…他們讓王室變得廉價。這很荒謬,他們不該這麼做。」

 

但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對此事抱持樂觀態度。他今天表示,他認為全英國都希望祝福哈利和梅根一切順利。

 

強生今天出席德國首都柏林舉辦有關利比亞議題的峰會。他在當地接受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訪問時說:「我認為全國都會一起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封面圖/翻攝自RoyalFamily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