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婆摩擦 28歲媽留遺書帶2兒離開

2020/01/21 08: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公婆摩擦 28歲媽留遺書帶2兒離開

「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們了」,一名28歲媽媽在上(4)月28日留下輕生訊息後,內容提到與公婆的矛盾,隨後帶著3歲及6歲的兒子離家出走,處於失聯狀態,丈夫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展開搜救,經過將近3日的搜索,終於在今(1)日中午找到母子3人的遺體,不過具體死因仍在調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一名28歲福建漳州女子留下輕生訊息後,就帶著2個兒子失聯,丈夫在下午5點左右發現3人不見,並看到妻子在朋友圈留下的「遺書」,內容提到:「爸媽不理解我,我知道因為我的家庭吵架關係,鬧得人盡皆知,媽媽很生氣也很無奈,是我這種女兒讓他們倆老的丟人了。媽媽聽信我公婆的話,別人在外的那些謠言,也不願意相信自己女兒的委屈和苦,我說了也沒人懂,因為都不是當事人,沒人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可以替我說句公道話。我現在害怕面對父母,我怕他們覺得我和公婆的吵架,流言蜚語他們聽了很難受」。

 

▼女子帶著2個兒子離家出走。(圖/翻攝自微博,經變色處理)

 

女子表示,很多時候很多事,也不是表面所聽所想的那麼簡單,「我也沒跟你們提過,怕你們為我操心煩惱,所以我都自己忍在心裡,現在我覺得要走了,整個人感覺可以擺脫他們對我所造成的心理傷害了,我愛你,我和孩子們都愛你,對不起,希望沒有我們的日子能夠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所有的苦和難就讓我孩子離開來承受了」。

 

女子坦言,每次別人問丈夫「你老婆是不是真的對你爸媽那樣子」的時候,丈夫大可以為她澄清,「直接說一切都是你父母在那裡說謊、謊話連篇,直接說我沒做過,這樣我會覺得很欣慰,你父母可以說謊,你如果真的為了我好,你應該維護我,這個家就是圖對我的好,不然我也沒法維持到現在了。我走了後希望你能維護我的聲譽,就算不為了我,也為了你兒子,不要再縱容你父母會我了」,最後她道歉留下一句:「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們了」。

 

▼女子留下輕生訊息後離家。(圖/翻攝自微博,經變色處理)

 

女子丈夫表示,他和妻子結婚多年感情良好,但妻子和自己的爸媽確實關係不佳,「他們之間經常有爭吵,但都是因為一些生活瑣事,並無大矛盾」,更透露事發當日,並沒有發生比較大的衝突和爭吵。得知老婆和兒子失蹤,他還錄製協尋影片,「老婆,你看到這個視頻趕緊聯繫我一下,全家人都在找你,現在很多人都在找你了,我請求社會人士幫忙轉發一下、幫忙找一找」,甚至在鏡頭前淚崩。

 

▼監視器畫面拍到3人最後身影。(圖/翻攝自微博)

 

廈門市曙光救援隊表示,搜救通告發布以來,已經出動160人進行搜索,沒想到卻傳出噩耗,5月1日上午8點35分,救援隊在沙洲水域找到6歲兒子的遺體,11點3分在同城大橋附近找到媽媽的遺體,12點5分在紫泥鎮附近水域找到3歲兒子的遺體,3人被證實是離家出走的妻子與兒子,不過具體死因仍在調查中。

 

▼搜救隊找到母女3人的遺體。(圖/翻攝自閩南網)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閩南網)

 

 

【往下看更多】
罕病嬰無皮膚 五指融成球!醫見頸部:沒救了
月薪8萬不滿意?女友懷孕…岳母逼60天買房才准嫁 他崩潰
太扯!扛4千元菜南下…6旬母遭惡媳嗆:全身細菌很髒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