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懸崖邊自拍 下秒跌落30m深谷慘死

2020/01/17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網紅懸崖邊自拍 下秒跌落30m深谷慘死

許多人到熱門景點遊玩時,都會自拍留念,但拍照前一定要多注意周遭狀況!英國一名21歲模特兒戴維絲(Madalyn Davis)日前與朋友到澳洲旅行,並在開完派對的隔天,相約到雪梨知名景點鑽石灣看日出,沒想到拍照時,她卻不慎從98英尺(約29.8公尺)的懸崖墜落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戴維絲與一群朋友前往澳洲旅行數周,事發前一晚,她才到朋友家參加派對狂歡,並與其中7人相約到鑽石灣看日出。一行人在12日早晨到達後,便坐在大約98英尺高的懸崖邊欣賞美景、拍照,結果戴維絲卻不小心摔落懸崖,雖然朋友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且警方也及時展開搜救行動,但仍挽回不了悲劇,直到4小時後才在海中找到戴維絲的遺體,不過確切死因仍要等待法醫驗屍結果。

 

▼戴維絲在鑽石灣看日出時,不慎摔落懸崖。(圖/翻攝自Madalyn Davis IG)

 

而戴維絲身兼多職,除了是模特兒外,也是一位化妝師、美睫師,在IG上更有1萬4千多人追蹤,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據悉,戴維斯日前結束泰國及峇里島的旅行後,就前往澳洲遊玩,她在澳洲生活數周後,就打算在當地定居建立新生活,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親友接獲消息後,都紛紛為她哀悼。

 

▼鑽石灣是知名觀光景點,時常有遊客跨越圍欄拍照。(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鑽石灣是雪梨知名拍照景點,雖然周邊設有許多告示牌,警告遊客遠離懸崖,但仍有不少觀光客為了拍出美麗的照片,冒險翻越圍欄,去年(2019)8月在同一地點,就有一名27歲女子也是為了拍照,不慎從懸崖墜落身亡。

 

(封面圖/翻攝自Madalyn Davis IG、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今年第二起!男硬要自拍 失足墜80m瀑布爆頭亡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