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下面被套貞操圈 醫拿電鋸切冒火花

2020/01/16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人夫下面被套貞操圈 醫拿電鋸切冒火花

手動禁慾?烏克蘭一名40多歲人夫,某天早上下半身莫名疼痛,驚醒後發現生殖器竟被套上金屬製的螺絲帽,原來這是妻子的傑作,對方懷疑他有婚外情,趁他熟睡時報復,由於下體腫脹,人夫無法自行取下螺絲帽,就醫後,醫護人員用電鋸將「貞操圈」鋸開,才保住他的命根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夫早晨痛醒,發現下體被套上螺絲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人夫早晨突然被痛醒,隨後驚見生殖器被妻子套上金屬螺絲帽,已呈現腫脹狀態,他試圖摘除,疼痛卻更加劇烈,只好打電話叫救護車前往南部城市扎波羅熱(Zaporizhia)一間醫院接受手術,然而醫生沒有可以拆除螺絲帽的工具,只好尋求被稱為「眼鏡蛇」(Cobra)的專業救援團隊幫忙。

 

▼人夫無法摘除,只好到醫院求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救援隊最後出動電鋸將「貞操圈」一分為二,急救影片可見,救援人員使用電鋸切除螺絲帽時,冒出陣陣劇烈火花,為了降溫及減少磨擦,他們還要不斷往患處澆水,過程相當驚險,幸好最後手術成功,人夫也並未因此失去生育功能,一名救援隊成員涅霍羅舍夫(Eduard Nekhoroshev)就表示,團隊經常接獲類似求助,所以駕輕就熟「我們成功保住了那個男人的生殖器,他將來還是有能力成為一個父親」。

 

▼醫護人員最後用電鋸切斷螺絲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人夫術後目前已轉往其他醫院接受後續治療,據了解,該名人夫是因為被妻子懷疑外遇,對方才趁他睡覺時,把螺絲帽套在生殖器上,想藉此報復,差點絕後的他,目前正在考慮跟妻子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吃「公牛」威而鋼挺3天 墨西哥男吐尷尬原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