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4年狂爭吵 人妻帶3歲兒喝農藥輕生

2020/01/14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結婚4年狂爭吵 人妻帶3歲兒喝農藥輕生

大人吵架,小孩子終究是無辜的。大陸四川一名年輕媽媽,結婚後老公頻繁吵架,因而想不開,喝下劇毒除草劑「百草枯」,還疑似讓3歲兒子服下,企圖想帶孩子同歸於盡。目前男童仍未脫離險境,而女子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女子老公劉男表示,本(1)月9日晚間7點多他還在上班,接到電話得知老婆和兒子都喝了農藥百草枯,於是趕緊打給自己父親,拜託住附近的父親去看看,「(確定後)腦袋都懵了」,隨後家人趕緊將2人送醫,但醫院的醫療設備不夠,需要將孩子送往成都,送到時已經是10日凌晨近2點。期間,劉男詢問老婆,得知對方喝了3瓶蓋,兒子則喝了一瓶蓋的百草枯。

 

劉男認為,是老婆給兒子灌下的,透露結婚4年來,2人多次爭吵,每一次都是為了錢,還曾經大打出手,甚至在兒子出生不久後發生激烈爭吵,自己離家2年到成都工作生活,去年才回家,他以為老婆個性應該改變了,但對方仍和他爭吵,不斷要錢還提出離婚,8日又因為離婚的財產和撫養權問題發生爭執,還打到彼此受傷,沒想到隔天就傳出噩耗。

 

▼女子和老公吵架,竟喝農藥輕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針對灌孩子農藥的說法,女子的二姐認為絕不可能,「侄兒從出生開始,就是妹妹帶在身邊,妹妹對孩子的感情非常深,孩子也很懂事,很關心媽媽」,更透露妹妹生下孩子不久,劉男就出軌了,外面有小三,長時間在外面不回家,「家務農活操持、帶孩子,都是妹妹辛辛苦苦在付出」,控訴劉男多次找妹妹要錢,連孩子一歲多生了一場大病,也沒有回來看過,更將妹妹在家務農賺的錢,拿去投資開酒吧,還跟妹妹要錢,2人才會起爭執。

 

▼女子和男童都在加護病房。(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女子二姐控訴,是劉男把妹妹逼到絕望,才會喝藥輕生,而出事後,劉男一家人只將兒子轉到成都醫院,女子卻留在當地醫院,「他們就是巴不得我妹妹死了」。對此,劉男反控,他在醫院問過兒子,「他說是媽媽餵的」,而且當時家裡只有母女2人,孩子總不可能自己喝農藥,加上脖子有青紫痕跡和指甲印,「這也說明當時就是她灌了孩子喝農藥」。

 

另外,劉男也解釋,因為當地沒有兒童的血透設備,才會將兒子轉到成都醫院,「並不是不管她死活,家裡的兄弟姐妹多數都在當地醫院幫忙照顧,治療費用也是我父母承擔的」,至於出軌的說法,他則表示「那都是結婚之前,不是婚後的事」。目前老婆在加護病房,不過意識已經清醒,兒子則做了血液分析,但仍有生命危險。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男肢解妻子藏冰箱 冷笑:這是她的屁股
31歲正妹博士婚後發現夫是Gay!崩潰墜樓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農藥 百草枯 輕生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