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播開播前拉鍊突炸裂 親揭過程嚇壞

2020/01/10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主播開播前拉鍊突炸裂 親揭過程嚇壞

女主播面對鏡頭總是光鮮亮麗,展現專業的架式,不過,播報新聞時經常得面臨許多突發狀況,也考驗著主播臨危不亂的功力。英國廣播公司(BBC)一名女主播日前在新聞直播開始前,身上的套裝拉鍊突然爆開,幸好最後靠著一招緊急應變,仍順利上場播報新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該名43歲的BBC女主播莉茲(Liz Beacon)日前在準備一場新聞直播時,穿著一套全新的黑色連身窄裙登上主播台,沒想到就在新聞開播前15分鐘,身上的套裝背後拉鍊突然壞掉、被撐開,完全拉不起來,害她差點當場走光,現場的工作人員看了也都捏把冷汗。眼看播報時間就要到了,工作人員靈機一動,拿出大夾子和膠帶緊急將衣服「縫合」,才化解這場可能開天窗的危機,而觀眾也未發覺異狀。


▼女主播衣服拉鍊爆開,差點走光。(圖/翻攝自Liz Beacon推特)

 

▼所幸團隊找來大夾子和膠帶緊急「縫合」,化解危機。(圖/翻攝自Liz Beacon推特)

 

 

莉茲事後在推特PO出這套戰服的「慘狀」,並分享這場驚魂過程,透露衣服是母親去年送她的生日禮物,直到這回播報時才第一次拿出來穿,沒想到才穿了30分鐘後拉鍊就爆裂了,還好當時有製作團隊一起協助,才完成這場30分鐘的播報工作。

 

▼女主播在推特分享這段難忘的播報經驗,掀起討論。(圖/翻攝自Liz Beacon推特)

 

莉茲也提到,在錄製的過程中一直很緊張,深怕衣服會再次爆開意外走光,但她依然臨危不亂,在主播台上展現專業的模樣,「我知道必須表現自然,我還可以感覺到膠帶黏在我的背上」,所幸最後仍順利完成播報,甚至沒有觀眾發覺不對勁,讓她不禁直呼,「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播報」。


(封面圖/翻攝自Liz Beacon推特)

 

【往下看更多】
高中妹曬18年對比照 網見亮點歪樓:爸好帥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