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女王今90歲大壽 四代同堂郵票 喬治萌入鏡

2016/04/21 12:11 字級:
​英女王今90歲大壽 四代同堂郵票 喬治萌入鏡

英國女王今天迎來90大壽,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女王生日,英國也推出一系列紀念郵票,並公布一張,英國皇室四代同堂,的全家福合照。

90大壽前夕,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桃紅裝扮一身喜氣的出席公開場合,接受民眾夾道祝賀,為了慶祝女王90大壽,皇家郵政發行紀念郵票,英國皇室四代同堂一起入鏡,可愛的喬治小王子。

站在堆疊的的泡棉塊上拍照,此外女王也發布個人照,身旁伴著的是她最疼愛的寵物科基犬,25歲那一年,她當上英國女王,至今是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歷經12名首相,現任首相卡麥隆,在她登基時根本還沒出生。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雖然我未曾渴求壽命長,難免會跨越許多里程碑,我也不例外,但我要感謝海內外,各界人士的感人祝福。」

總是低調又謙和的英國女王,親民形象,讓她備受英國人民愛戴,90歲生日這天她按照皇室慣例,選擇在溫莎古堡與家人低調慶生,到6月時才會舉辦官方慶生儀式,年事已高的英國女王,近幾年逐漸交棒,把皇室任務交辦給兒孫。

但看到這畫面,可別以為是皇室上演兄弟鬩牆,原來是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探班位在倫敦拍攝的電影星際大戰,當場興奮地拿起光劍,擺出對打姿勢,哈利王子還跑去跟毛茸茸的邱巴卡大擁抱,王子們玩開了,不過最近威廉王子,卻成了外界箭靶,英國媒體質疑,威廉沒有全心投入皇室職責。氣得威廉在專訪中,反駁這項批評。

英國威廉王子我很看重我的責任,也很認真擔負起職責,但重點在於你要在對的時間,找出自己的路,王子一席話,其實也凸顯了外在光鮮的皇室成員,擔負的重責,也得接受嚴格檢驗。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