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女大生公車上被性侵殺死!4惡煞下場超慘

2020/01/08 2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3歲女大生公車上被性侵殺死!4惡煞下場超慘

2012年印度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公車性侵殺害案件,導致群眾憤慨上街抗議,也引發國際的譴責,過了7年後,受害者家屬終於等到公道,新德里法院昨(7)日駁回4名犯人的上訴,宣判將於22日上午將4人絞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名犯人遭判死刑,確定在22日執行。(圖/翻攝自twitter Er Aneil Contractor‏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2年12月中旬,一名就讀醫學院物理治療系的23歲女大生辛格潘迪(Jyoti Singh Pandey),晚間和男性友人看完電影準備返家時,在公車上遇到6名歹徒,男性友人試圖反抗卻慘遭圍毆,還被打昏,辛格則被6人拖到公車後排性侵,事後歹徒們還將2名受害者從車內向外拋,辛格則傷重不治身亡。


駭人案件一出,震驚舉國,大批示威者多日在印度各大城市抗議,嚴正要求政府須重視女性安全和性侵問題。印度警方也迅速將6名惡徒逮捕,公車司機則在獄內輕生,1人因犯案當時未成年遭判感化3年,逃過死刑。其餘4名犯人全部被判死,上月最高法院駁回最後的免死上訴,於7日宣布行刑日期,將在22日上午7時處絞刑。


▼群眾上街抗議。(圖/翻攝自twitter Parul Sehgal


辛格母親拉妮(Asha Rani)得知此事後,相當欣慰直呼「對我女兒來說這是重要的一天,她終於得到司法正義。」她的父親巴卓納斯(Badrinath Singh)也感動地說:「雖然是一場長期司法戰役,但最終有好的結果,我們都相當高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色阿公猥褻8個月大孫女 嬤怒離婚趕出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