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夜才甜蜜求婚 狠男4天後槍殺未婚妻

2020/01/07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跨年夜才甜蜜求婚 狠男4天後槍殺未婚妻

又見恐怖情人!美國一名男子才在跨年夜向女友求婚成功,沒想到幾天之後,兩人爆發口角衝突,男方竟情緒失控,當場持槍狠心將女友殺害,令家屬悲痛欲絕,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人倫悲劇就發生在美國德州,男子阿金斯(Kendrick Akins)4日與未婚妻傑佛遜(Dominic Jefferson)發生激烈口角爭執,隨後竟開槍將她當場射殺。當地警方表示,事發當下有名女子曾經試圖幫助傑佛遜逃離現場,也遭到阿金斯開槍攻擊;而目擊民眾透露,阿金斯在狠心殺害未婚妻後,一度從現場逃逸,但情緒失控的他隨後又重回現場攻擊其他民眾,讓現場眾人嚇壞尖叫。

 


▼男子跨年夜才求婚,4天後竟開槍殺害未婚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阿金斯才在跨年夜向交往3個月的女友傑佛遜求婚,更在臉書全程直播甜蜜的求婚過程,當時親友紛紛獻上祝福,未料,如今發生憾事,但兩人交往期間完全察覺不出任何異狀,讓他們悲痛欲絕,無法接受。警方目前也在尋找更多證據,要釐清事件真相。阿金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

 

▼男子案後已遭警方逮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傑佛遜生前育有三個孩子,並從事幫助非裔美國婦女完成藝術夢想的工作,如今竟遭未婚夫殺害令大家非常錯愕。傑佛遜的姐姐阿妮潔(Charmone Onyeije)沉痛地說:「你(阿金斯)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說你愛他,跨年夜求婚,今天卻將她殺害,為什麼?」家屬仍在等待事件的真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薪70K!遭新婚妻嫌廢 藍領哥娶1年後悔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