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髮過敏!正妹臉腫成豬頭 頭皮冒膿泡險死

2020/01/06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染髮過敏!正妹臉腫成豬頭 頭皮冒膿泡險死

染髮卻差點賠了命,甚至還留下永久後遺症!英國一名女子,平常都會自己在家染髮,有次她決定嘗試前往髮廊,沒想到這一染卻出了大問題,她隔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的臉嚴重腫脹,而且感覺頭皮宛如火在燒,後來她才知道這是染髮劑產生的過敏症狀,而她腫脹程度越來越嚴重,甚至讓她一度失明、無法呼吸,後來經過治療之後,女子留下了許多後遺症,現在幾乎無法出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來自格羅斯特郡(Gloucestershire) 卓特咸(Cheltenham)的29歲女子蘿賓(Robyn Cherry),事發當時年僅20歲,她表示,為了維持自己的金髮,都會定期補染,平時她都會在家裡,用自己熟悉的染髮劑染,而且還會做48小時皮膚測試,確認自己沒有過敏反應。直到2010年10月,她心血來潮,決定前往當地一間髮廊,給設計師染看看。

 

▼蘿賓原本都自己染髮,直到有次去髮廊,讓一切變了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她表示,當天她花了120英鎊(約新台幣4700元)染髮,也確實做過皮膚測試,確認一切都沒問題,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自己的臉竟然腫成兩倍大,讓她嚇得直言:「我的頭看起來就像一顆大番茄,我好害怕,而且非常灼熱,感覺隨時都會爆炸!」後來蘿賓被送醫治療,等抵達醫院時,她呼吸道也已經腫脹,無法自行呼吸,眼睛也腫到已經看不見,所幸在急救過後,順利救回她的生命。不過蘿賓因為過度疼痛,不斷歇斯底里大叫,醫生當時嚴肅的告訴她,她的頭皮上冒出大量膿泡。

 

▼蘿賓隔天臉部嚴重腫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蘿賓一度腫到眼睛看不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醫生也坦言,從沒看過像蘿賓這麼嚴重的過敏反應,而治療20小時過後,蘿賓一度出院,沒想到6小時過後,她的呼吸道再度腫脹,導致她再度被送醫急救,蘿賓無奈表示:「從那以後,我每四天就會因過敏反應進出急症室」、「我再也不能在餐館吃飯,穿漂亮的衣服或和朋友出去喝酒了」,而蘿賓後來更被診斷出罹患多形性日光疹和日光性蕁麻疹,只要照到陽光就會有過敏反應,讓她有整整3年足不出戶,痛苦不堪,至今她也為去髮廊的決定感到相當後悔,並希望藉自己的經驗,提醒大家染髮過敏的危險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女咳到肋骨斷!醫曝關鍵:防曬乳害的
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憲哥痛心說話了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染髮 過敏 頭皮 腫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