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低頭滑手機跌倒!右手腕爆血 醫嘆:恐殘廢

2020/01/03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女低頭滑手機跌倒!右手腕爆血 醫嘆:恐殘廢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喜歡隨時隨地滑手機,如果沒注意路況,很容易發生意外。而在大陸有名女子,就因為走路時滑手機,沒注意前方正在施工,不慎摔倒,手腕撞到鐵製的井蓋防護網上,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治療後,醫師無奈地說,女子的右手「可能終生殘廢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廣東深圳市,一名匡姓女子去年(2019)12月22日晚間,準備走路回家,當她經過一處工地時,前方並未圍起封鎖線,也沒有鋪設井蓋,導致低頭滑手機的她失足摔倒,手腕直接撞上一旁鐵製的防護網,鮮血如水龍頭般噴出。

 

▼匡女滑手機沒注意路況,失足跌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匡女在兒子陪同下趕緊前往醫院急診室,診斷後立刻進行治療,手術過程長達6小時,她還表示,再晚個幾分鐘自己可能就會喪命,而醫師在術後表示,匡女的「血脈、神經、靜脈都斷了,右手極有可能終生殘廢。」

 

▼醫師表示匡女的手可能終生殘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匡女接受訪問時指出,事發地點正在施工,但是現場沒有任何警示標誌,要求施工單位進行賠償,先支付前期的治療費用。不過施工單位回應,匡女曾在事發路段逗留許久,還在那裡錄影拍照、滑手機,不會不清楚路面情況,質疑匡女是因為沒看路才摔倒受傷。

 

▼施工單位指出匡女根本沒看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施工單位表示,目前先將由律師協商賠償事宜,如果協商不成,不排除走司法途徑。對此,有律師建議匡女,如果雙方協商不一致,可以進行傷殘鑑定,根據結果要求相應的賠償,討回損失。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母車禍亡…2歲童呆坐墳前 喊媽媽逼哭網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