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女遭性侵殺害!6嫌下場曝 民眾拍手

2019/12/31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外送女遭性侵殺害!6嫌下場曝 民眾拍手

越南22歲女大生高氏美緣(Cao Thi My Duyen)今年2月幫媽媽將10隻雞拿給客人,沒想到竟遭綁架、輪流性侵後殺害棄屍。案件經審理後,法院近日在體育場上公開審判涉案的9名疑犯,其中6人依輪姦罪、謀殺等罪名被判死刑,另3人則因參與綁架而分別被判10年、9年及3年。由於犯案手段實在兇殘,因此判決一宣布,立即讓現場百位民眾鼓掌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住在越南奠邊省(Dien Bien)的高氏美緣,因過年期間媽媽賣雞的攤位生意太好,便幫忙一起顧攤,然而在2月4日,有一名男子向她詢問雞隻價錢,藉此取得她的電話號碼,並在事後打電話說要買10隻雞,高氏美緣不疑有他,跟媽媽表示可以獨自駕電動單車送貨,這樣就能早點回家一起吃飯。

 

沒想到主嫌早有預謀,在高氏美緣將雞隻拿進屋內後,夥同其他嫌犯將其綁架、輪流性侵,3日後因為害怕罪刑被揭發,竟狠下毒手殺害高氏美緣,並將其棄屍在一間荒廢小屋。

 

▼主嫌先打電話向高氏美緣訂購雞隻,在對方到達後將其綁架、性侵,最後殺害棄屍。(圖/翻攝自Thanh Niên

 

事後警方接獲民眾通報,發現小屋中有名衣衫不整及下半身裸露的女屍,而她的頭上還戴著電動單車的頭盔,調查後確認死者是高氏美緣,並循線逮捕了9名疑犯,奠邊省警察局長當日親自交代案件,聲言要各被告為所犯罪行付出代價。

 

然而,案件主謀在法庭上供稱,他曾與高氏美緣的媽媽一起販毒,對方拖欠大筆金錢,後來他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才找來2名同夥,合謀綁架高氏美緣後,威脅對方還錢。

 

怎料高氏美緣的媽媽竟沒給贖金、但也沒在第一時間報警求援,一怒之下,他們就性侵高氏美緣洩憤,更找來另外5名同夥在其中一人家中對其輪流性侵,直到最後怕被發現,才痛下殺手並棄屍。

 

奠邊府市(Dien Bien)人民法院在今年12月29日上午,於當地體育館前公開審理此案,這9名嫌犯最終被控涉及綁架、性侵、謀殺女大生的罪名,因此其中6名因「輪姦罪、謀殺」等罪名而被處以死刑,另外3名罪犯則因「綁架、竊其財產、擁有毒品、隱瞞罪刑」等分別被判處10年、9年、3年的徒刑。

 

▼涉案的9名疑犯其中6名被判處死刑,另3名則各被判10年、9年、3年徒刑。(圖/翻攝自Thanh Niên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高氏美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少女遭輪流性侵焚屍 5嫌被認可教化全逃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