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慈父捐血給病兒竟失敗 驗DNA才知被綠

2019/12/30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慈父捐血給病兒竟失敗 驗DNA才知被綠

超級崩潰!一名奈及利亞的父親表示,近日兒子生了重病需要輸血,心急如焚的他第一個挽起袖子,希望能救救兒子,沒想到驗血結果出爐,醫生竟告知他和兒子的血液並不吻合,讓他相當驚訝,隔天立刻帶著家中另外3名孩子去驗DNA,沒想到結果一出,他才發現家中4個孩子,其中有3個都不是他的親骨肉,讓他既傻眼又憤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Legit》報導,這名崩潰人夫將自己的故事寄給當地的知名部落客傑羅(Joro Olumofin),傑羅才在社群網站曝光這則「慘綠」故事,據了解,這名人夫相當年輕,2013年他和妻子結婚,接著生子,婚姻生活本來相當幸福美滿,直到近日卻突然變調,男子表示,自己家中現在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和1名女兒,妻子肚子裡還懷了一名嬰兒,然而近日妻子因為工作出差,其中一個兒子在這段期間卻不慎罹患重病。

 

▼男子原本有個幸福家庭,卻一夕變調,圖與事件無關。(示意圖/pixabay)

 

男子表示,由於兒子急需輸血,他立刻告訴醫生他要捐,沒想到驗血結果出爐,醫生竟告訴他血液「不匹配」,讓他相當難以置信,隔天他立刻帶另外2名孩子去做DNA檢測,沒想到一周後,卻得到令他心碎的結果,這3名孩子都不是他的親骨肉,現在他也相當懷疑,究竟妻子肚子裡的孩子是不是他的,他憤怒的說:「妻子是我奉獻一切的女兒,錢、車、工作我都提供給她,她也受到她的朋友們羨慕,自從我們結婚以來,我再也沒有碰過另一個女人,她以這種邪惡回報了我。」

 

▼男子發現自己養了3個小王的孩子,超崩潰,圖與事件無關。(示意圖/pixabay)

 

男子崩潰表示,現在得知自己一直都在照顧另一個男人的孩子,雖然孩子們都沒有錯,不過他還是忍不住去恨孩子。現在他已經向妻子攤牌,不過妻子還是不願意說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男子甚至痛罵妻子根本是魔鬼,「毀了我的生命」,他表示,雖然他曾嘗試努力愛孩子,不過對他而言還是太難了,現在他對那些孩子厭惡至極,並感到相當痛苦,最後他更勸世:「請一定要對你的孩子進行DNA檢測,不要像我一樣投資到別人的孩子身上,下禮拜就是雙胞胎兒子的生日,我雖感到傷心卻又覺得快樂,但我不會再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11口全亡!屍掛大廳 神秘紙條藏關鍵
女友被兄弟搞大肚!綠帽男怒動私刑慘片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DNA 外遇 綠帽 小王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