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三男求復合遭拒 二樓墜下壓傷女同學

2019/12/30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高三男求復合遭拒 二樓墜下壓傷女同學

大陸陝西一名就讀高三的張姓男同學,無法接受和女友分手,突然情緒失控,從學校護欄墜樓;此時剛好一名女學生經過,張男直接壓在她身上,造成對方胸椎受傷,自己也因此受傷骨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陝西一名就讀高三的張姓男同學,無法接受被分手而墜樓。(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陝西這名張姓男同學正在準備高考,同是高三的女友因擔心談戀愛會影響高考成績,因此在23日向他提出分手,令他難以接受,結果張男求復合不成被拒絕,一時情緒激動的他,便在25日放學時翻過2樓圍欄墜樓,目擊者完全來不及阻止;碰巧剛好一名女學生經過,張男直接硬生生壓在她身上,校方趕緊將2人送醫,所幸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張男情緒穩定,身體狀況都正常,院方也對受傷的女學生進行全面檢查,除了胸椎骨折其他都無異常,醫師建議住院幾天休養。對此校方表示,雙方家長之前就知道對方在一起,溝通後女方決定要分手,班主任表示「之前就感覺他有點異常,但沒想到放學就出事了」。


▼張男墜樓時,碰巧壓到一名剛好經過的女學生。(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子墜樓壓女高中生 3人堆疊慘死街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