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娶96公分侏儒妻被笑 2年後現況超驚人

2019/12/30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娶96公分侏儒妻被笑 2年後現況超驚人

只要相愛,就能克服一切!一名越南男子在去年3月認識了患有侏儒症的女子,對方身高只有96公分,家人起初反對雙方來往,不過他們沒有因此放棄,最後用真心打動家人,順利結成連理,如今一年半過去了,2人的現況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1歲達蘭(Dallaine Mae Tac-an)患有侏儒症,成年後只有96公分高,這讓她飽受歧視,因此愈來愈自卑,也因為身高的緣故,使得她很難找到工作,更不敢談戀愛,直到遇見了現在的老公費洛米諾(Felomino Lumanao)),才慢慢找回信心。一開始,因為身高的差距,男方家長不同意2人交往,但他們靠著堅定不移的愛,感動了大家,並在2018年3月10日結婚,當時的婚攝蒂芬妮(Thania Tiffany)也PO出婚紗照,寫下「在夢和愛情中,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男子與患有侏儒症的妻子結婚。(圖/翻攝自Felomino Lumanao臉書)

 

 

其實,當時仍有許多人不看好2人的婚姻,認為身高的差距會帶來阻礙,但時隔一年半,夫妻倆過得十分幸福。達蘭表示,雖然同居後偶爾會因為意見分歧而吵架,但他們懂得包容改進,而且每天都能見面也讓他們感到開心,雖然不像婚前那樣激情,但家人的情感卻是愈來愈深。達蘭生下一女一子,她常幫忙處理家務事,分擔老公的辛苦,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曬一家4口的甜蜜照,讓原本不看好的人,現在眼光都是羨慕,並祝福2人可以永遠幸福美滿。

 

▼2人婚後甜蜜幸福。(圖/翻攝自Felomino Lumanao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Felomino Lumanao臉書)

 

【往下看更多】
懷胎4月落空!那對夫妻痛失2寶 鼻酸現況曝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侏儒症 身高 結婚 真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