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台女馬來西亞搭車遭撞 釀1死1傷

中央社 2019/12/28 22: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台女馬來西亞搭車遭撞 釀1死1傷

兩名台灣女子昨天搭乘馬來西亞應用軟體叫車系統的計程車,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時發生車禍,其中一名女子因頭部受創而身亡,另一名則受輕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資料顯示,這名死亡的台灣女子是1974年出生的李麗美,遺體將在沙登醫院進行解剖,進一步了解確切死因。另一名傷者為林玟君,1975年出生,兩人預計要乘搭昨天傍晚的亞洲航空飛機回台灣。

 

在馬來西亞的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丁重誠協助下,已經聯絡相關家屬赴馬來西亞處理後續事務。

 

駐馬處指出,昨天下午3時50分,在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約有半小時車程處發生這起車禍,當時車子翻覆在路邊,由路人協助將車子抬起來並救出受困者。其中印度裔司機與一名台灣女子受傷,另一名台灣女子則當場死亡。

 

傷者林玟君是右肩骨折及左腳踝受傷,無生命危險,預計明天可返台。至於李麗美的家屬則會留在馬來西亞協助警方調查。

 

另外,印度裔司機目前已被馬來西亞警方扣押進行調查。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目前懷疑車禍是因為遭一輛從後面而來的交通工具猛撞,才會失控在路面翻覆,釀成這起1死2傷的車禍。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離奇逆向停國道中線 休旅車駕駛遭拋飛亡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