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妹花18萬隆乳 躺手術台5hrs慘變植物人

2019/12/27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8歲妹花18萬隆乳 躺手術台5hrs慘變植物人

不少女性為了愛美,不惜花大錢動刀,讓外表看起來更完美。不過,美國一名18歲剛從高中畢業的亞裔女子,在進行隆胸手術時,但過程中醫護人員竟離開近15分鐘,拖了5小時才把人送醫,導致女子腦部嚴重受損、陷入昏迷,家屬事後氣炸控告醫務人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8歲女子存錢做隆胸手術,卻沒想到會發生悲劇。(圖/翻攝自METRO

 

綜合外媒報導,18歲正值青春年華的愛瑪琳(Emmalyn Nguyen),在徵得父母同意後,用好不容易存下的錢,今(2019)年8月決定做豐胸手術,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成年禮物。艾瑪琳的母親琳恩‧范(Lynn Fam)表示,女兒當天下午約2點,進入手術房接受麻醉,但在手術的過程中,醫生和護士卻離開將近15分鐘,放任她獨自一人躺在手術台上,當醫護人員再度回到手術室時,艾瑪琳已經停止心跳,臉和嘴唇甚至出現發紫狀況。

 

▼愛瑪琳清醒後變成植物人。(圖/翻攝自METRO

 

據了解,艾瑪琳在手術室裡待超過5小時,醫護人員為她施行心肺復甦術至少2次,雖然她的心跳逐漸穩定下來,卻也因為缺氧性腦損傷,處於昏迷狀態,且事發當下,卻沒有任何人員撥打911,也沒有通知艾瑪琳的家人,訴狀還指出,醫護人員「故意向她的母親隱瞞情況」。

 

▼愛瑪琳的家屬在臉書感謝大家的鼓勵。(圖/翻攝自Lynn Pham臉書)

 

令愛瑪琳的家人憤怒的是,院方目前僅願意退回6千元美金(約新台幣18萬元)手術費,態度還十分消極。艾瑪琳事後被送往附近一家醫院,確定她是因為心臟驟停,而受到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在該醫院待了22天後,目前被轉移到一家長期護理機構。

 

(封面圖/翻攝自METRO)

 

 

【往下看更多】
人妻砸百萬隆乳竟變4粒胸 院方:手術成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