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大陸痛批干涉內政

中央社 2019/12/22 08: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大陸痛批干涉內政

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發言人尤文澤21日痛批,美國政府本週通過的國防授權法(NDAA),是在「干涉」大陸內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尤文澤指出:「美方無視中方多次表明的嚴正立場,在該法案中塞入涉台、涉港、涉疆等多項涉華消極條款,這些條款罔顧事實、充滿偏見,粗暴干涉大陸內政。我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尤文澤也強調:「該法案涉台內容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嚴重損害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台灣問題是大陸的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美國總統已簽署國防授權法。基於這項法案,美國將致力支持台灣的軍事能力。這項法案也呼籲支持香港的反送中示威者,並且要求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向國會相關委員會提交關於新疆少數民族維吾爾族人待遇的報告。

 

尤文澤痛批:「美方打著所謂『民主』、『人權』的幌子干涉他國內政的圖謀決不會得逞。涉疆問題根本不是什麼人權、民族、宗教問題,而是反暴恐和去極端化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