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廁所驚見蛇群 蛇頭從馬桶竄出

2019/12/19 18: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家中廁所驚見蛇群 蛇頭從馬桶竄出

大部分的人在外看到蛇的反應都是先逃再說,但是如果蛇出現在家裡你會怎麼做呢?印尼有一名男子在家中準備上廁所,打開門竟然發現18條劇毒眼鏡蛇,他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所幸沒有發生危險,而消防隊員已經將所有蛇帶回安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雅加達郵報》報導,印尼雅加達女屋主赫拉(Hera)的丈夫,15日下午打開家中廁所門時,發現18條眼鏡蛇。赫拉以前就聽過倉庫工作的工人看到蛇,而倉庫附近的公墓有一塊竹林,他們懷疑那裡可能就是蛇的繁殖地,而家中的排水管和倉庫的排水管是相連,所以才會在廁所看到蛇。

 

▼女屋主的丈夫在廁所發現18條眼鏡蛇。(示意圖/Pixabay)

 

附近的公墓最近整修,推測是因為蛇群想要尋找新的住所,赫拉也表示,鄰居不久前才在廁所發現大蛇,他們看到蛇的頭從馬桶裡面竄出來,自己也曾經見過一條孵化的蛇在臥房裡蠕動。

 

▼附近的公墓最近整修,推測是因為蛇群想要尋找新的住所。(示意圖/Pixabay)


蛇群在4名消防員合力下,費時30分鐘全數抓到。消防隊員表示,這些蛇後續被帶到肯邦安區的消防隊總部,計畫之後送到印尼蘇族蛇類基金會(Indonesia Sioux Snake Foundation)安置。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洪水退去主人開門 驚見大蟒蛇盪鞦韆嚇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