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限定版「乞丐」!只有在這裡 才能月入238萬

2016/04/19 11:41 字級:
​限定版「乞丐」!只有在這裡 才能月入238萬
(圖/翻攝自gulfnews

你絕對想不到,乞討竟然有這麼高的收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城市杜拜,日前進行掃盪,竟意外發現,一個杜拜乞丐月收入達迪拉姆(AED)27萬元(約新台幣238萬元)。

據海灣新聞《Gulf News》報導,經調查發現,這些乞丐來自其他國家,都不是阿聯酋的公民。杜拜市區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專業「乞丐」,這次遭逮捕的59名外籍人士,都是持商業或旅遊簽證入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他們會利用停留簽證所限制的3個月期間,盡可能地乞討到更多錢。

據官方統計指出,這些「乞丐」每個月可以乞討到迪拉姆(AED)27萬元(約相當於新台幣238萬元),平均每天可以討到迪拉姆9000元(約新台幣7.9萬元),若一天「工作」6小時,時薪相當於迪拉姆1500元(約新台幣1.3萬元)。不少人看準的就是高得嚇人的投資報酬,因此願意冒著被抓的風險,到當地乞討掙「大錢」。



(圖/翻攝自gulfnews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乞丐 杜拜 收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