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人夫被抓包 小三竟勒斃正宮做成燒臘

2019/12/17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偷吃人夫被抓包 小三竟勒斃正宮做成燒臘

香港1993年曾有一部關於「人肉叉燒包」的驚悚電影,沒想到才剛上映沒多久,現實中竟出現類似的恐怖情節。電影上映的同年7月,香港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案,當時一名介入他人家庭的小三,疑似不滿婚外情曝光、正宮多番刁難,一氣之下將正宮勒斃,之後還疑似把屍體做成燒臘販售,東窗事發後小三僅被判刑6年,引發社會一陣嘩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被害者鍾彩娟原本和老公一同經營燒臘店,算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店家,後來事業蒸蒸日上,夫妻倆決定開設分店,並聘請46歲的錢燕荷幫忙管理,由於錢女相當具有料理燒臘的天分,無論是選用的豬肉或烹調方式,都讓燒臘店的生意越來越好;未料,持續一段時間後,錢女竟和老闆日久生情,兩人多次在燒臘店偷情。

 

▼錢女受雇管理分店,卻和老闆發生婚外情,多次在燒臘店偷情。(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後來兩人的婚外情在1992年曝光,鍾彩娟立刻停止分店的營業執照,期間錢女曾要求恢復營業執照,但被鍾彩娟拒絕,而埋下日後殺機;後來有次錢女向鍾彩娟討1萬完港幣付房租,結果又被對方拒絕,錢女一氣之下竟勒死鍾彩娟,事後她為了隱藏罪刑,疑似將屍體做成燒臘,並若無其事的販賣給客人,手法極為殘忍。

 

事件曝光後,錢女極端的手法,也讓當時協助辦案的警方大感震驚,甚至直呼「再也不敢吃燒臘」;事後該案開庭時,法官雖曾痛批錢女可恥,不過卻只輕判她6年徒刑,讓家屬十分不滿,接連提出兩次上訴,但仍是無功而返。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非當事店家)

 

【往下看更多】
絕情婦僱6凶 投毒縱火7度殺夫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