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網壇爆發醜聞 名將疑似涉及簽賭

中央社 2019/12/17 08: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際網壇爆發醜聞 名將疑似涉及簽賭

根據德國媒體昨天報導,超過135位網球選手疑似涉入國際簽賭醜聞,其中包括一位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排名前30的名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德國早報「世界報」(Die Welt)與德國第二電視台(ZDF)的報導,疑似涉案的網球好手,正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與歐洲主管機關的跨國調查。

 

報導指出,涉案的球員中,有個ATP排名前30的男網好手,他曾3度獲得ATP巡迴賽的冠軍。

 

比利時副檢察總長畢蕭(Eric Bisschop)表示:「我們正在討論遍及歐洲7國與運作規模龐大的亞美尼亞簽賭集團網絡。」

 

他說,這樁醜聞涉及數以百計小額賭注簽賭打假球的比賽,每場可獲利數以萬計歐元。

 

世界報與德國第二電視台訪問了阿根廷籍前網球好手圖盧傑利蒂(Marco Trungelliti),他自稱是曾與組頭接觸的舉發者。

 

圖盧傑利蒂說:「若干世界排名前50的職業球員打假球,各級賽事都有。」

 

(示意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