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一波危機! 熊本避難所2人感染門諾病毒

2016/04/18 19:23 字級:
​新一波危機! 熊本避難所2人感染門諾病毒

日本熊本大地震從14號晚間發生到現在,共造成42人死亡,上千人受傷,9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救難人員已經在受創較為嚴重的「益城町」展開地毯式搜索,希望盡快能救出受困的人。

大批身穿制服的救難人員,在倒塌的建築物中,挨家挨戶,仔細地搜索,為的就是要確認,是否還有人受困在屋內或是被壓在瓦礫堆下,動彈不得,日本熊本大地震,從14號晚間發生至今已經超過3天,目前搜救人員正在,受創較為嚴重的益城町,展開地毯式搜索,察看是否還有人沒被救出。

地震過後,陸續有店家回到店鋪,整理散落一地的商品,要為重新營業做好準備,
有關單位也忙著搶修下水道管線以及電線線路,希望能儘早讓災民的生活,回歸常軌,另外交通運輸方面,九州新幹線因為強震,造成的列車脫軌、軌道變形以及月台毀壞,也在18號開始修復工程。

一連串的地震,造成許企業生產線停擺,連帶也衝擊到股票市場,今天東京股市早盤重挫,日經指數早盤收盤跌幅達503點,東京都也在今天派專人,運送一萬個水袋前往災區,預計將在兩天後抵達,除此之外也有汙水處理專家,將會前往災區,協助汙水處理的問題。東京都專人:「我們希望盡一切努力,對大家都能有幫助。」

針對這次的強震,美國方面也伸出援手給予幫助,根據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表示,美軍4架新型運輸機,已經飛抵熊本縣,以最快的速度進行投遞物資的任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