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晚不同人爬床睡 嫩妹懷孕4男搶當爹

2019/12/09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每晚不同人爬床睡 嫩妹懷孕4男搶當爹

能接受愛人腳踏多條船嗎?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擁有4個男伴,5人更開心地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她近日傳出懷孕消息,儘管只有一人才是親生父親,但全家都還是滿心期待孩子的誕生,搶著擔起照顧孩子的責任,甚至開始期待下一胎能換自己當親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日郵報》指出,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托里(Tory Ojeda)和4個男伴,維持著多伴侶的開放式關係,她在18歲和第1位男伴馬克(Marc)相識,2個月後又和拉維斯(Travis)交往、訂婚,隨後她又認識了男友們的共同好友伊森(Ethan)和克里斯(Christopher),如今5人和樂地生活在一起。然而,5人一起結束假期後,托里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經過日期推算和檢查,確定孩子的親生父親就是22歲的克里斯,男伴們對此都感到相當開心雀躍,十分期待晉身人父的生活,也已經都分配好各自需要負責的照顧工作。

 

▼托里和4位男伴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全家面對懷孕消息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Barcroft TVYOUTUBE)

 

面對這段不平凡的戀愛關係,托里表示自己很幸福,但她也坦言,「確實會有一些不公平的地方,好比每個晚上可能都會有不同的人進到我房間。」她更大方承認,還是會出現一些忌妒、吃醋的狀況,「但就該了解對方,因為認識了彼此,就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

 

托里也提到,家人還在努力接受她的伴侶關係,父母也擔心「一段關係,應該只能滿足一個人」,但當他們聽聞托里懷孕之後,已經慢慢改觀。她更坦承,儘管多次在公開場合被異樣眼光看待,「這世界對於多元婚姻的接受還是很低,我們看起來確實很怪異」,不過如果男友們愛上其他人,她也會開心支持。

 

▼托里坦言家人還在努力接受這些情況,世界對多元婚姻的接受度也很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雷洪收服6妻妾內幕!她爆:XX天賦異稟
25年沒見過生父!他追到豪宅相認 驚揭超狂背景
兒子變性成正妹!遭狼父強吻硬上 409秒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