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鮮肉記者連線遭母豬亂入 同事大笑狂虧

2019/11/30 1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鮮肉記者連線遭母豬亂入 同事大笑狂虧

記者連線雖然狀況多,還是得保持專業,不過在希臘的這名記者可能就傷腦筋了,因為他在現場連線的時候,竟然被一頭母豬給纏身,而他的同事不但沒出手相救,反而還在一旁大笑,突發狀況也成為了這則新聞的另類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希臘的一名記者在現場連線的時候,竟被一頭母豬給纏身。(圖/翻攝自推特Kostas Kallergis

 

最近歐洲多處飽受暴雨侵襲,希臘的電視新聞卻在播報災區,傷亡情況的時候,發生了一個有趣場面。


畫面從棚內一轉到現場,連線記者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一頭母豬迎面而來撞了上去。

 

希臘記者:「從早這頭豬就一直追著我們。」


▼影棚的主播見狀,全都無法忍住笑意。(圖/翻攝自推特Kostas Kallergis

 

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記者只能忙著躲避母豬攻擊,並且不斷向棚內主播求救,嘴裡還不斷哀嚎著,不過攝影棚的主播見狀,全都無法忍住笑意。


但為了不讓節目開天窗,記者試圖想繼續播報現場狀況。

 

但母豬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棚內的同事卻笑個不停,不但沒有同情,還加碼虧他。

 

希臘主播:「拉左斯、拉左斯、拉左斯,試著修復一下你們的關係,我給你時間改善一下。」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大貓熊夢夢,在8月的時候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圖/東森新聞/翻攝自zoo berlin

 

而另一處在南韓,則是有一隻豬從載滿豬隻的貨車上掉了下來,在柏油路上翻滾幾圈之後,竟然毫無大礙,而且還守規矩的走在斑馬線上,模樣十分逗趣可愛,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神奇。


說到可愛動物,絕對少不了他,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大貓熊夢夢,在8月的時候生下了一對雙胞胎,黑白蓬鬆的毛髮,還有一雙永遠睡不飽的黑眼圈,隨著呼吸擺動著小身子,模樣相當呆萌可愛。


這對雙胞胎貓熊寶寶在出生後就備受矚目,而且目前他們都還沒有名字,因此取名問題也引發各地網友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Kostas Kallergis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