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樂邀作客!她慘淪性奴 遭關狗籠打斷牙

2019/11/29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樂邀作客!她慘淪性奴 遭關狗籠打斷牙

防人之心不可無!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市發生一起軟禁案件,41歲男子朗尼(Lonnie Singleton)日前邀請一位女子到家中作客,沒想到他接待對方進屋後,卻持鈍器攻擊女子,甚至還將其關進狗籠長達5小時,期間更伸出狼爪性侵,行徑令人十分髮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Metro》報導,朗尼22日先是佯裝熱情邀請一名女子到家中作客,隨後卻不安好心地指控對方偷東西,並拿出鈍器重擊女子的臉部,再把人關進狗籠軟禁4至5小時,期間為了避免女子大聲呼救引來旁人關注,朗尼還用物品塞住對方嘴巴,試圖「消音」。

 

▼女子到朗尼家作客,卻被囚禁在狗籠中,並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奧克拉荷馬市警察局發言人摩根(Megan Morgan)表示,朗尼的惡行不僅於此,受害女子指稱,在被關進狗籠後,朗尼不斷毆打她,導致她的牙齒被打斷,連嘴唇都無法倖免,同樣布滿恐怖傷痕,更誇張的是,朗尼還試圖用鎚子砸爛女子的手,所幸最後以失敗收場;此外,朗尼更持刀槍恐嚇女子,藉此性侵對方得逞。

 

▼警方事後在車站逮捕涉嫌軟禁、性侵女子的朗尼。(圖/翻攝自Metro

 

事後女子被釋放後,立刻聯絡親人、赴醫檢查傷勢並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啟動調查,沒想到一查才發現,朗尼在犯下軟禁、性侵女子的案件之前,就曾有過大量的犯罪紀錄,數量高達十幾宗罪名,包括用危險武器襲擊、家暴以及持有毒品等罪。之後警方在一處車站逮捕朗尼,對此摩根表示,「如此惡劣的人能夠入獄服刑,大家都感到很安慰。」據了解,朗尼最後被指控性侵、監禁、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等6項罪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非當事人)

 

【往下看更多】
女被逼脫衣!哀求月經來…男網友暴打猛掐脖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