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母獨留家中!雙胞胎遭火蟻猛啃 半身紅腫險死

2019/11/25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狠母獨留家中!雙胞胎遭火蟻猛啃 半身紅腫險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名37歲女子蘭德(Lizabeth Ann Lander),過去單獨扶養一對雙胞胎嬰兒,但她卻不把孩子的性命當成一回事,竟將雙胞胎獨自留在家中,放任紅火蟻大軍在孩子身上爬,甚至啃咬,導致他們的身上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皮膚出現過敏反應,四肢也腫脹發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都市報》報導,蘭德8月初將雙胞胎兒子獨自留在家中,似乎毫不在意有毒的紅火蟻就在一旁作伴,結果雙胞胎果然遭殃,直到社工人員進門探視,才發現孩子身上、臉上以及四肢都被紅火蟻爬滿,有些部位還被叮咬到紅腫不堪。

 

▼雙胞胎被獨自留在家中,慘遭紅火蟻攻擊。(示意圖/維基百科

 

社工不禁感嘆,孩子看起來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被好好照顧,身上有超過50%都是被紅火蟻咬傷的傷口,嚴重到險些喪命,幸好雙胞胎被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而蘭德事後也因為失職,被依虐童及危害他人安全罪起訴。

 

調查人員發現,孩童家中有許多螞蟻,其中混入不少紅火蟻,農業部門人員則對此解釋,由於當地氣候乾燥,紅火蟻為了尋找水源,才會闖入室內,而由於紅火蟻身上含有毒液,一般被叮咬後,傷口周圍會出現灼熱的疼痛感,甚至冒出水泡,若敏感體質的人被咬,還可能出現過敏反應,嚴重的話恐有休克死亡的危險。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都市報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她領養7童拍片賺錢!擁80萬粉 女兒爆恐怖內幕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